【星辰】 奶香味的由来

宿舍里有股奶香味。

来自刚吃完鸡的志晟走出房门的眉头一皱的感想

浓厚的奶香味在宿舍蔓延着

他走到厨房开始思索着要多大罐的牛奶才会有这么浓的香味

发现冰箱一罐牛奶都没有的时候眼睛一瞄

浴室看起来刚使用过 雾气散发出来

走进一闻果然闻到了奶味

闻过去闻到了...仁俊哥的房间?

一打开门就是扑鼻而来的奶香味

刚洗完澡的辰乐坐在床上一脸疑问的看着志晟


“辰乐怎么会有奶香味”


“呀帕吉桑你忘了吗我用的是你的沐浴乳”


啊 忘了 当初因为辰乐不在宿舍所以特地挑了个牛奶香味的沐浴乳

渽民哥那时候闻到我身上的味道就推推我叫我去吹电风扇把味道吹走

奇怪了我自己洗怎么味道就没那么香呢

于是朴志晟越闻越起劲 直接闻到辰乐身上去了

辰乐呆滞的看着突然黏到他身上的巨型麻糬


“朴志晟你要闻多久!!!”


糟糕 小奶猫生气了 没关系的顺顺毛就好了

仁俊打开门进来就是看到巨型麻糬挂在辰乐身上一边摸头发一边闻味道

而辰乐一脸无奈的看着仁俊

嗯 我还是去找渽民跟帝努好了 这边不太适合我






















评论-2 热度-213

评论(2)

热度(2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一顿火锅 / Powered by LOFTER